司里里

重新捡起这个号

哪个大侠还没个童年了?

“最近咱们这儿竟然进了外人!前几日我还看见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姑娘在后院里玩,还掀我的裙子……”
“傻了吧,那是少爷。”
——王怜花

“想我千面公子一世英才,当世无双,何苦要在这海岛埋没一生?是了,我当三千世界鸦杀尽,饮血江湖万夫雄!小羽,你要记得,日后……”
“怜花叔叔,我爹叫你回家吃饭。”
“哦。”
——公子羽

“娘,今天我打了一只狐狸。”
“昨天你也打了一只狐狸。”
“……”
“前天也是。”
“……”
“阿飞”,白飞飞语重心长道,“咱能换种食物吗?”
——阿飞

“我先是拿东西给他吃,然后给他讲道理,又表演剑法给他看……”
“然后他就被你折服,乖乖跟着回来了?”李寻欢觉得自家徒弟哪有这么乖。
“不,”阿飞温柔一笑,“然后我就趁机把他敲晕带回来了。”
——叶开

“小七怎么闷闷不乐的,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哪有,三哥你瞎猜,小七一定是饿了!”
“老五你才是乱说,小七明明是想出去玩了!”
“都别吵!大姐说了,把隔壁家那个姓陆的小子叫过来就好了。”
——花满楼

“少爷有什么吩咐?”
“……”
“倒酒是吗?好的,要什么酒?”
“……”
“竹叶青?好的,要哪一坛?”
“……”
“酒窖里面倒数第二坛?好的,我马上就去。”
万梅山庄新来的小丫鬟看着老管家和少爷的对话目瞪口呆。
——西门吹雪

“酒窖里的酒好像又少了一坛。”
“难道除了我们还有人在偷酒?”面容俊朗的少年突然问道,“你说现在还有多少坛来着?”
“十八坛啊。”
“老胡,前天就只有十七坛了,你……大概是数错了。”
——楚留香、胡铁花

“嗷呜~”
“嗷呜嗷呜~”
“嗷呜嗷呜嗷呜~”
——萧十一郎

————————————
其实我私心是不想把公子羽当反派的,可能是我超喜欢这种枭雄的感觉。传说他是沈浪的后人,但这个性格约莫是王公子带出来的2333

评论 ( 19 )
热度 ( 63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里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