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里里

重新捡起这个号

【叶开】爱他就是要黑他

    “时至今日,我也不瞒你了。其实……你并不是你父母的亲生女儿。”
    “师娘你,你说什么呢?”少女手中的碗颤抖着,水从碗里落到地上,溅起无声的水花。
    “其实你是……”
    “不!我不听我不听!”她紧紧地抓住他的衣襟,像抓住一根救命的浮木。“不,你,你说!你刚才说的都是假的,是骗我的对不对?”
    那人看着她,目光沉重。
   她像是突然遭雷劈了一般,脱力似的松开手,后退了两步,含泪道,“我们家就我一个孩子,他…他们不会接受的。”
    那人的目光更加沉重,瞳孔中涌动着难耐的情绪,像是即将爆发的火山……
    “MD叶开你穿女装还穿上瘾了是吧!今天不把衣服换回来别怪我替大哥清理师门!”

——叶开的女装梗我可以玩一百年!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司里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