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里里

重新捡起这个号

【包子生贺】地痞流氓

终于赶上了!给我的小男朋友包子!荣耀最帅的小流氓!生日快乐啊!我不管我家包子就是萌帅萌帅!
————————————————
  这家网吧里的空气向来是闷热又掺杂着皮革和烟草味儿的奇怪气味,加上网吧治安一般,打架闹事的小混混挺多,凡是稍微有钱一点的,肯定不会来这里。
  进门便是十分狭窄的过道,屋顶也不高,压抑着,给人不舒服的感觉。过道尽头摆着一张桌子,宽大的显示器挡住了后面人的脸,只剩游戏界面上变换着的光影映在那人的金发上,泛着些幽微的光。
  “包子哥!”
  听到声音,电脑后面的人站起来,接近一米九的身高顿时便给人一种压迫感 。不过这人的脸色却绝对和威严扯不上关系,挺帅气的一张脸上尽是开朗的笑容,配上那一头略长的金发,在昏暗的过道里竟给人熠熠生辉的错觉。
  “怎么啦?有人找事儿?”他说这话时仍是带着爽朗的笑意。
  “不是!包子哥,外面有个美女找你!大美女!”
  被称为包子的金发帅哥却是严肃道:“不行,我守场子呢!我要走了,场子怎么办?”
  “兄弟替你看着呗!”
  “老板委托给我的,那是他信任我,”没想到这人很是倔,甩甩手,一脸正色,“我不能辜负老板对我的信任!”
  进来的兄弟也是知道包子的性子的,这下想不出叫动他的办法,只得道:“那要不我去叫人进来?”
  “谢了啊!”包子说完这句又缩回去打游戏了,高高瘦瘦的身子蜷在椅子上,只剩一双眼睛仍闪着兴奋的光。要是只看到他这张脸的人,可能会为这样一个小帅哥窝在网吧里看场子而惋惜。不过熟悉他的兄弟才知道这人和黑网吧是天然的合拍,一身的混混气质,用兄弟们的话说,“那简直就像是从网吧里面长出来的!”
  包子这打着游戏呢,那边门一开,走进来一女孩儿,旁边的兄弟点头哈腰的,像小弟似的。听到那连声的‘姐姐姐’包子也忍不住抬起头来看看是何方神圣,这一看不要紧,他一下子笑出了声。
  “小妹儿,你怎么打扮成这样啊?”
  蹬着高跟鞋,穿着短裙的女孩儿闻言摘下墨镜,露出画着精致妆容的一张脸来,气道,“你还有脸笑?看看你现在混成什么样子?”
  包子没说话,只是自顾自地笑。
  旁边儿兄弟见着气氛不对,小心翼翼地开口试探道:“那个,这是……嫂子?”
  “不是,”没想到包子大笑起来,“就是以前一起读书的小妹儿,我跟你说过老流鼻涕那个。”
  这下人小姑娘气得眼泪都出来了,把手里东西一甩,噔噔噔地踩着响儿出去了。
  包子还在没心没肺地打游戏,顺便还戴上了耳麦,不时和游戏队友唠嗑几句,和人赌猜星座,猜不准的赔装备。一点儿没反应,好像刚才来的就是网吧里头的扫地大妈一样。
  “不是,包子,这啥情况啊?”旁边兄弟莫名其妙看了半天,“这小姑娘是看上你了是吧?”
  包子目光不离屏幕,答非所问道:“我跟你说,她肯定是处女座,只有处女座才来个网吧都得收拾得那么干净。”
  “人家是专门收拾了见你的吧?”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又觉得她可能是巨蟹座,巨蟹座念旧。”包子啪啪啪敲着键盘,“我高一没读完打架开除了不是?就那时候的同学。”
  包子在这一片儿确实混了好几年了,至少在来这个网吧之前头发就染成了明亮的黄色,加上长得好看,在这一片儿小混混里是相当的亮眼。像网吧里的女客人,冲着他来的也不少,可是这种一脸社会精英式的高傲的的女生,还真是第一次见。
  “我看这妹子不错啊,考虑考虑呗你!”
  “她不会打游戏,”包子一本正经道,“要当我小弟,可以打得不好,但起码得打一个游戏吧。”
  “哥,这是找老婆,不是找小弟啊!”
  “差不多一个意思,”包子摆摆手道,“哎她东西忘拿啦!”
  人家明明是专门来送礼物的,能被包子这样理解也是没办法了。
  打开女孩留下的包裹一看,果然是一只男式的护腕,还是某个大牌子的,看起来价格不菲。
  包子把东西拿起来翻来覆去看了看,疑惑道:“这是用来加长袖子的?我有件衣服袖子是有点短了,可是大夏天的带着这个得多热啊?”
  这下兄弟也有点儿看不下去了 ,“你不要我要!”
  “不能白给啊,”包子把护腕藏在身后,看着他,金发垂过眼前,笑得意味不明,“你前几天给我说的那个什么游戏,有帐号卡吗?”
  “这个有。”
  包子点开看了看荣耀界面,新区开启倒计时,“算了,不要你的了!我自己升级!”
  “哥你玩什么职业啊?”
  他咧嘴一笑,甩了甩遮眼的金发,眼底一片星芒,灿若银河。在这狭窄的小网吧角落里如此耀眼,仿佛能照亮这昏暗的空间,“当然是——流氓!”
  荣耀第十区,流氓,包子入侵。
  是否确认建立角色?
  是。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司里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