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里里

重新捡起这个号

【白狄】原来你也在这里(九)

二十五.

“怀英啊。”

“干嘛?”狄仁杰躺在沙发上,看着在桌子上翻滚的李白,“你再打个滚就掉下去了。”

李白心有余悸地往反方向滚滚,这几天他已经摔了好几回了,现在背还痛着呢。

“怀英,我觉得吧,咱们上辈子肯定不是认识那么简单。”

狄仁杰倒是很镇定,“为什么?”

“不知道,反正就是我一看你就觉得特别想接近,感觉上辈子就算我两不是一对,至少也得是我暗恋过你。”李白从被窝里抬起个头冲这边笑,“你说会不会你成为摆渡人之前咱两就有关系?”

“……不记得了。”

“没事,反正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只要现在我两还在一起就行。”

狄仁杰瞥了他一眼,把头缩回沙发扶手后面,没说话。

李白当他是默认了,又开心地滚了两圈,就听见‘咚’地一声什么东西掉地上了。

“疼疼疼……”

良久,沙发那边传来一声轻笑,“白痴。”

 

二十六.

狄仁杰在和元芳整理情报。

客厅另一头,三个人围坐在一起。

“要不起。”

“朕也要不起。”

“哈哈,我炸了!给钱给钱!”

狄仁杰无奈地看了看那边,想说小点声,又迫于陛下也是参与者,不敢开口。最后他想了想,叫道;“李白,过来一下。”

李白立刻抛下胜局凑过来,睡衣上的小恐龙尾巴一摇一摇,“怀英叫我什么事?”

“没事,你坐这儿就行。”

这摆明了是想阻止牌局继续,那边的孙尚香和冥王都投来不满的目光,只有李白像没看见似的,乐呵呵地任狄仁杰靠着,饶有介是地翻起资料来。

“李白这厮多半没救了。”孙尚香摇头道。

冥王看着那边靠在一起的两人,却是很快转回了目光,“开心一下也好。”

“?”

冥王没有解释的意思,招手道,“元芳,过来!”

“陛下我不会啊!”

“没指望你会。”冥王鄙夷道,“在那儿当什么灯泡呢,去打电话给钟馗!”

“哦。”小耗子委委屈屈地去了。

 

我的上司想把我家变成棋牌室,怎么办?急,在线等。——by:狄仁杰

 

二十七.

李白的恐龙睡衣遇到了第一次龙生危机。

“混蛋!松嘴啊!”

狄仁杰拦住快要暴走的李白,“不能叫醒梦游的人。”

“他要谋杀我的尾巴!”

狄仁杰知道元芳有时候会梦游,可他也没想到今天这孩子突然就咬住李白的睡衣尾巴不放了,这下好了,元芳还在毫无意识地啃啃啃,李白都快要哭出来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睡衣,我从高中到大学到工作,到死都没有离开过我,我们有感情的!”

他也没法让睡着的元芳松嘴,只能指望小耗子一会儿做梦梦到自己吃饱了。狄仁杰尴尬地看着趴在桌子上一脸痛心的李白,“回头我给你补成吗?”

想想怀英给自己补衣服的样子,李白眼睛亮了亮,妥协了。

“可是我现在怎么睡觉啊?”元芳还挂在他身后呢。

“你把衣服脱下来。”

“也不是不行,就是……”李白看着他,笑道,“我里面没穿怎么办?”

狄仁杰转身,“随便你,别让孙小姐看到就是。”

“那我今天能和你睡一起吗?”

“滚!”

 

成为契人半年,李白终于重新找回了裸睡的乐趣。

至于第二天客厅里响彻天际的“流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轰隆隆的枪炮声,狄仁杰表示他不想知道。


————————————————————————

正式考完试回家,我回来啦!从今天起恢复更新!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司里里 | Powered by LOFTER